最新新闻:

kichcha sudeep为'bigg boss 3'连续拍摄15个小时

时间:2021-06-24 13:16:09来源:

演员Kichcha Sudeep,目前为kannada版“Bigg Boss”的第三季拍摄,周日表示,他为节目射击了15个小时,他感觉很棒。

“拍摄15小时的BB3连续。精力精力,旺盛的团队工作和有趣的参赛者。现在,现在需要几乎休息,腿部要求它,“sudep发布在他的推特页上。

拍摄15小时持续FR BB3..fabulous Energy,Fantabulous Team Wrk N有趣的参赛者..请求LIL REST NW N腿要求它。

- kichcha sudeepa(@kicchasudeep)2015年10月25日

“我相信这是前两个赛季参赛者的怀旧时间。每一刻和魔法都会被回忆起来,可能想要重温...... BB是一个很棒的旅程,我很高兴我再次成为其中的一部分。直到下周六,它正在签约时间,“他补充道。

该秀的第三季周日在空中播出。这是sudeep连续第三次托管节目的时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