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obert Downey JR用跳汰照片欢呼生病的风扇

时间:2021-06-24 15:16:10来源:

好莱坞超级巨星罗伯特下常JR通过装扮成迪士尼角色跳虎来让他振作起来,善良的“钢铁侠”之星,50岁,在他的Instagram账户上发布了一击自己的服装才能笑容在小伙子的脸上 - 然后邀请他到下一部电影的首映式。

这位电影明星,他们在超级英雄特许经营的Tony Stark / Iron Man写道,写道,“在这里萨克先生。这是丹尼尔(@envy_coatings)最近有一个艰难的一天。

“当我在垃圾场中时,我发现这个小升起了乐于助人。你想来美国队长的La首映:内战作为我的客人?如果是这样,让你的人民称为我的人民。祝一切顺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