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amasha的Imtiaz Ali,Irshad Kamil和A R Rahman聚集在一起进行Baithak

时间:2021-06-24 09:16:20来源:

在过去的电影中提供出色的音乐 - 'Rockstar'和'公路'后,这三种创造性的思想 - Imtiaz Ali,Ar Rahman和Irshad Kamil重新汇集了他们的观众,他们的观众与他们即将到来的电影,'Tamasha'主演的轨道Deepika Padukone和Ranbir Kapoor。

Imtiaz,Rahman和Irshad最近在一个Baithak(音乐坐了),在那里他们庆祝了他们的旋律和心脏融化的歌词。在Baithak,Trio一个接一个地播放了歌曲的音频并谈到它们。他们提出了问题,最后它成为即将发布的休闲和自由搭接聊天,每个人都同意音乐实际上的比电影更长。

抒情家伊尔德卡米尔说,他从来没有在这种不同的口味表现出人的情感之前写下歌词。

'Tamasha'具有九个不同的曲目,但专辑的亮点是R Rahman的异想天话而卓越的组合。这张专辑的惊喜与Rahman(Heer Toh Badi Sad Hai)带来了一个Mika歌曲,让你带着当地的声乐号码(Wat Wat Wat),并将您的心情与歌剧,大苏格尔韦德歌(Chali Kahani)和“灵魂飙升”电影“在拉赫曼自己的声音(涂koi aur hai)。

Tamasha首次发布的歌曲,“Matargashti”由Mohit Chauhan,已经变得相当兴奋。

星期六将发布的“Heer Toh Badi Sad Hai”将掌握Mika的Peppy声音,并在阿里的方向下融合了Rahman的音乐。

“拉赫曼先生想出了Mika的名字。我知道现在是一个不寻常的东西。这是专辑中最快的录制。我们有很多乐趣。希望观众有同样的经历,“伊蒂亚斯阿里说。

这首歌将有Ranbir Kapoor和Deepika Padukone摇摆到由才华横溢的三重奏的曲调。

虽然“Tamasha”于10月16日发布,但该电影将于11月27日全球击中屏幕。

(与IAN投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