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rithik Roshan从来都不是'Baazaar'的一部分:尼克希尔·艾德尼

时间:2021-06-24 15:16:02来源:

报告称,Hr​​ithik Roshan“选择退出”的Nikhil Advani的下一部电影,题为“Baazaar”关于股票市场的内部战争使董事令人困惑和恼火。

它正在低声说,Hrithik Roshan在他的两个背靠背电影“英雄”和'Katti Batti'在票房票房后面失去了对Nikhil的能力的信心。然而,尼克尔有另一个故事来讲述。“Hrithik从未为'Baazaar'确认。我们只有一个关于这部电影的小小时谈话。我还在完成最后的草案。“

当刺激模仿尼克尔说,“它与权力,痴迷,两名男子和股市之间的动荡关系有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