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全知性干预时间]高恩雅X Mir,“人造睡衣”时尚超级行“不知道界限”

时间:2020-08-23 08:28:2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全知性干预时间”演员高恩雅和弟弟MBLAQ出身的Mir通过“睡衣时尚”展现了极强的化学反应。

22日下午播出的MBC综艺节目《全知性干预时间》中,高恩雅的真实日常生活被公开。

当天,高恩雅穿着家里穿的花纹T恤和像个高中生一样的裤子的人造睡衣去了家门口的超市。妹妹米尔也穿着睡衣同行。

image

《全知性干预时间》的出演者们看到这个样子吓了一跳,高恩雅的姐姐兼经纪人方孝善说:“平时也这样。去小狗散步的时候,去超市的时候也是这样。”高恩雅说:“不知道睡衣的界限”,“睡醒后出去的话就是外出服,出去睡觉的话就是睡衣”,引发了爆笑。

高恩雅虽然脖子上挂着环保购物袋,但是在超市里单独购买了钟梁制的信封,引发了疑问。高恩雅对Mir收银台职员说“西瓜好吃吗?”当问到“这样说的话,我成什么了,你这个傻瓜”时,抓住米尔的领口,引发了爆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