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nelle Monae,Naomie Harris加入了“月光”

时间:2021-06-24 10:16:02来源:

格莱美提名歌手 - 歌曲作者Janelle Monae和“詹姆斯邦德”女演员Naomie Harris加入了“月光”的展示。Hollywood记者说,Mahershala Ali和Andre Holland也曾在巴里詹金斯的电影中投球。

A24完全融资了Superstar Brad Pitt的计划B娱乐('12年奴隶')。阿德利罗曼斯基也在生产。

“月光”遵循一个年轻人的故事,在“毒品” - 迈阿密的“战争”期间。

这部电影由Jenkins从塔雷尔麦克里内尼州的“Moonlight Black Boys看起来很蓝”,并且目前在迈阿密拍摄。

这部电影标志着29岁的Monae的大屏幕首次亮相。

49岁的哈里斯,最近出演的杰克·吉隆隆拳击戏剧“SouthPaw”,将在“幽灵”中看到,詹姆斯邦德特许经营的最新分期付款,于11月6日击中剧院。

A24计划秋季2016年秋季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