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从未觉得需要在大鼠比赛中:禁忌

时间:2021-05-07 08:16:10来源:

在她两十年的长期职业生涯中,禁忌从未走过签约狂欢,因为她感到良好的作用足以让演员在观众的心中保持活力。

这位43岁的“海德”明星表示,她有一个独特的“气质”,这不允许她跟随他人。

“我不能做回来的电影。我不能做促销。我有这样的气质,我不能做任何过多的事情。如果我喜欢什么,我会这样做,否则我不会这样做。我从未觉得需要在大鼠比赛中。我应该先满足于我的工作。我不会做某事,因为每个人都这样做,“她在面试中告诉PTI。

禁忌在1985年的电影“Hum Naujawan”的电影中开始了塞比埃的职业生涯,在那里,她扮演了Dev Anand's女儿。在与Ajay devgn-starrer“Vijaypath”的宝莱坞首次亮相之前,她还在泰卢伍德举行了运气。

经过长时间的“Drishyam”和禁忌在“Devgn的职业生涯”在行业中塑造了这两位演员,这两个演员再次联系。

“Ajay在行业中雕刻了自己的利基。他非常多样化,当我看到他的成功和增长时,我觉得自己感到自豪。但成功并没有改变Ajay作为一个人。他仍然和20年前一样。这是他的专长,“禁忌说,1999年的Devgn电影”Thakshak“。

在“Drishyam”中,这是一个重拍同名的马拉雅拉姆电影,国家屡获殊荣的女演员正在扮演一名警察,谁在电影中反对Devgn。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在我们互相困境的地方发挥这样的角色。这就展示了电影院在一段时间内如何变化,并且了解自己的旅程。

“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电影。我的角色靠近间隔播放。我在电影中有三个重要的场景,“她说。

这是禁忌的第二个项目在两年内,塔友说她选择了这部电影,因为她发现她的角色不同。

“这种角色与”海滨“或最近过去的角色截然不同。电影中的每个角色都非常强大,有助于这个故事进一步移动。我很高兴能做到这一角色,我认为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完全不同的经历,“她说。

由Nishikant Kamat的“Force”名人的指导,“DriShyam”在这个星期五发布。

两年前在其首映式中观看了这部电影的原始版本的禁忌,说Nishikant很了解他的工作,让整个射击过程放松。

“这简直好极了。这是最轻松的拍摄之一。在没有制造复杂的情况下工作的行业中有很少的人在没有制造复杂的事情上是其中之一。这就是你的工作变得容易的方式。他说,他非常清晰,“她说。

除了“Drishyam”之外,禁忌将在“Fitoor”中看到。她在Abhishek Kapoor-Direct电影中取代了Rekha,它也是明星Katrina Kaif和Aditya Roy Kapur。

“请不要说我已经取代了rekha ji。我对她有巨大的尊重......这是一部漂亮的电影,并将发布未来二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