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 Lauds印第安人南苏丹的空运

时间:2022-04-12 20:16:28来源:

宝莱坞演员Akshay Kumar拥有Haped Movering Sankat Mochan - 启动了从南苏丹疏散印第安人,这些印度人已经被暴力所夺取了数百人的暴力。

早些时候敦促外部事务部长Sushma Swaraj的演员加快南苏丹迅速疏散,推文:祝贺运作Sankat Mochan的成功,从战争南苏丹苏丹·斯沙迦JAN VK Singh撤离印第安人。

祝贺作业的成功#sankatmochan在战争南苏丹@sushmaswaraj @gen_vksingh中撤离印第安人

-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6年7月16日

共有156名印度国民,其中包括46名来自喀拉拉,于周五在一个特殊的IAF飞机上从暴力袭击南苏丹的暴力袭击苏丹,作为Sankat Mochan的一部分。Sushma Swaraj和外交部长V.K.辛格带领了这个手术。

早些时候,Airlift Star表示他对推文中印第安人陷入外国海岸的担忧:Sushma Swaraj Ma'am要求迅速措施和行动疏散苏丹搁浅的印第安人。祈祷他们。

然后她回答了一个帖子Akshay Kumar ji-pl,不用担心。我们正在撤离朱巴(南苏丹)的印度国民。

该问题靠近Akshay的心脏,因为他主演了Airlift - 一部位于伊拉克在1990年入侵该国的科威特印度人的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