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歌手 - Composer Shekhar Ravjiani表示荣幸地为Aditya Chopra的Befikre进行了评分音乐

时间:2022-04-12 16:16:20来源:

Singer-Composer Shekhar Ravjiani,一半的流行音乐Composer Duo Vishal-Shekhar表示,这是一个荣幸为Aditya Chopra的董事会Befikre创建音乐。

“我们为Befikre的音乐感到骄傲。我们不能等待它(音乐)出来。我们对Aditya Chopra的尊重。他在屏幕上创造了惊人的爱情故事,这是一个很大的事情,可以给他的电影给音乐。

“荣幸与他合作。他是一个爱好和平的人,“Shekhar告诉PTI。

除了Ranveer Singh-Vaani Kapoor Starrer之外,Duo的其他即将到来的项目包括Sonakshi Sinha的“Akira”和Riteish Deshmukh's Banjo。

与此同时,37岁的歌手 - 作曲家被抛出了萨尔曼汗斯塔尔苏丹音乐的回应。

“人们也爱苏丹及其音乐。我们因响应而被淹没。我们确保我们在下一部电影中更加努力,“他补充道。

Shekhar一直被称为印度儿童的教练之一,适应国际歌唱现实表现出声音。

歌手Shaan和Neeti Mohan也将成为该节目的一部分,该节目将于7月23日从7月23日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