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的Tweet证明他是一个口袋妖怪的粉丝,有一种杀手的幽默感

时间:2022-04-12 17:15:58来源:

Shah Rukh Khan可以笑话,特别是当它涉及皮卡丘时。虽然有足够的MEMES和GIF关于口袋妖怪的结果,但搜索他们的搜索是如何促使每个人疯狂,想象一下与Shah Rukh Khan说。

所有印度Bakchod(AIB)都回到了另一个Aib上,以最近的神奇宝贝Go现象占据了最近抓住了世界的现象。像其他人一样,Aib的有趣男人已经被神奇宝贝咬伤了。他们对狂热有一个相当令人愉快的狂热,这让人们绝对迷上了增强现实的移动游戏。

这是AIB上传了关于抓摇地神奇宝贝的视频,在他们的Facebook页面上徘徊。从流行的电影Kabhie Khushi Kabhie Gham拍摄情感场景,其中Shah Rukh Khan的Rahul是用他的屏幕母亲团聚的,由Jaya Bachchan扮演。在现场,多年来,拉胡尔遇见​​了他的妈妈,并且戏弄的戏是泪流满面的泪水。

现在,想象一下Jaya Bachchan的脸被皮卡丘所取代。感情是点,aib!每个神奇宝贝的瘾君子肯定会涉及这个,也是如此,Shah Rukh Khan也是如此。

演员分享了GIF并写道:这非常接近我如何感受,然后当然捕获它!

Pokemon Go是一种移动游戏,它使用您的设备跟踪时间和位置的能力。游戏已经是愤怒,并在全球超过3000万次下载。

这非常接近我如何感受,然后当然捕获它! https://t.co/qchubesc4z.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7月21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