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jay Gupta说宝莱坞奖节目是TRP驱动

时间:2022-04-12 14:15:53来源:

电影制造商Sanjay Gupta对年度宝莱坞奖节目似乎并不满意。他说这些是“TRP驱动”,没有人真正关心落后于制作电影的“真正的辛勤工作”。

Gupta对Twitter的评论来到第17届国际印度电影院(IIFA)奖项之一后,在马德里举行,周日晚上在电视上播出。

“宝莱坞奖项显示是TRP(电视评级点)驱动。谁给了一个关于真正努力的努力工作。他们侮辱了真正的人才,“古普塔在星期天晚上推文。

“Jazbaa”董事还质疑为什么技术奖励的收件人没有机会在电视上谈谈。

Gupta还将演员Ajay Devgn,Aamir Khan和Akshay Kumar标记为“真正的英雄”,以远离宝莱坞电影奖的“虚伪”。

“Ajay Devgan,Aamir Khan和Akshay Kumar真正的英雄,他们留在雄莱坞电影奖的整个虚伪。尊重,“他说。

“在奖项表演中表演是一颗星的收入。就像广告或外表一样。它并不意味着他们赞同虚伪,“加入了”凯特“导演。

Gupta还赞扬了Akshay,因为说明他在奖项节目中表演的唯一原因是因为他被支付了。

“Akshay Kumar从未剁碎他的话语,并一直在清楚地说明他在奖项节目中所做的唯一原因是因为他被报酬,”Gupta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