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有一天,我很乐意参观巴基斯坦:Varun Dhawan.

时间:2022-04-12 17:15:53来源:

Varun Dhawan都是为了和平与正常返回印度和巴基斯坦。事实上,演员甚至刷了一把巴基斯坦绅士,而在中东拍摄炫耀炫耀。来自伊斯兰堡的一个高级绅士曾经乘坐海湾城市周围驾驶瓦伦,演员最终与巴基斯坦人形成了密切的联系。

瓦伦说,“我在Abu Dhabi的55到60天,我在那里和来自伊斯兰堡那里的司机冷静下来。他是65岁的,我与他形成了一个特别的联系。每当我曾经向他询问印度和巴基斯坦时,他常常说AISA Koi Masla Nahi Hai。他曾经说过,'AAP Bata做Kidhar Jaana Hai。Aapko Chicken Khaana Hai然后让我们去这里,他会带我去最好的餐馆。他还会为我选择Nustrat Fateh Ali Khan和Chitti Aayi Hai的音乐。我从他那里得到了很多灵感。我不得不在电影中讲阿拉伯语,我和我接受过训练的教练。但最终我把我的线条给了我的司机告诉他,'aap bolo kaise bolna hai'。“

瓦伦还花了很多时间与巴基斯坦人讨论电影。“印地语电影在巴基斯坦被爱,他告诉我他们看着我们所有的电影,并希望我总有一天地参观巴基斯坦。我告诉他,我肯定想来。刚刚最近我们的总理也访问过巴基斯坦。因此,如果有一天变得更好,我很乐意去巴基斯坦,“瓦伦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