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从战士到Madaari:看看Irrfan Khan的电影旅程

时间:2022-04-12 15:16:22来源:

Irrfan Khan的Madaari于周五(7月22日)发布,而且演员再次出现在他非凡的表演技巧和他在屏幕上的惊人。在电影中以他的不同选择而闻名的演员将他的每个角色调整着他的角色的小细节,包括口音和习惯。这是截至多年来的屏幕转型。

战士:

印地语中简单但精美拍摄的电影。Irrfan Khan发挥了Lafcadia的作用,Rajasthan的战士试图放弃他的剑。在电影中,Irrfan有长长的头发,灰尘涂抹,衣着穿着,作为战士。

手表:独家采访IRRFAN KHAN在MADAARI,他的宝莱坞旅程和更多

Paan Singh Tomar:

生物学有Irrfan Khan扮演一个后来转变匪徒的运动员的角色。在上半场,他有一个像运动员一样的身体,后者他被看到戴着卡其服装,双手像匪徒一样。

名称:

电影看来antifan汗扮演了班加利士绅士ashokeanguli的角色。他从孟加拉到美国发行了第一代移民,并捕获了这种艰难的所有希望和心痛。Irrfan用卷发和眼镜看过,以适应他的角色。他的个性使我们完全连接着他,他发出孟加拉的方式,并管理到他性格的皮肤是显着的。

Saat Khoon Maaf:

Irrfan发挥Woos和赢得Priyanka Chopra在Kashmir的完美景观中的诗人和赢得Priyanka Chopra的爱的作用。与他的其他电影相比,Irrfan在这部电影中有极为不同的样子。他穿着一个携带披肩的Pathani以及长长的头发和胡子。

piku:

演员扮演出租车业务的所有者,以及他如何跨越Piku(Deepika Padukone)和她的父亲(Amitabh Bachchan),并前往Calcutta销售他们的祖先家是故事的症状。Irrfan在他的电影中看起来不同于他的所有其他电影。

侏罗纪世界:

IRRFAN KHAN是一部科幻电影,IRRFAN KHAN发挥了MASRANI CORPORATION和侏罗纪世界所有者的SIMON MASRANI的作用。他在电影中有点老了,就像一个西装的公司所有者一样。他从上到下都是奢侈品,因为他散文的散文百万富翁的作用。

Qissa:

这部电影在1947年的分区背景中设定,Irrfan发挥了Sikh Man Umber Singh的作用。他被认为是一个顽固的旁遮普男子,他希望他的儿子携带他的遗产强烈的猎人。Irrfan带着真实性的角色。他让角色看起来毫不费力。

Madaari:

Irrfan Khan最近等待等待的电影已经抓住了Irrfan的转型。Irrfan的出现完全不同的外观,并发挥着父亲为他的儿子而战的父亲的作用,这是由于桥梁崩溃而导致的。IRRFAN在电影中的神秘条纹中显示,他的外观增加了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