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imon Pegg希望将更多的星际跋涉

时间:2022-04-12 19:15:53来源:

Actor Simon Pegg,他共同写下了他即将推出的科幻电影明星迷航的情节,因为他想把另一个类似的故事放在一个伟大的体验。

这位46岁的使命不可能明星享受了在特许经营的即将举行的分期上写作,女性首先报道。“很高兴能够把钥匙给这个王国,我很乐意回到它。Pegg说,这是一个真正的善待,我会拥抱另一个人.Megg说,星际距离贾斯汀林的总监在与PEGG分享项目后,星际徒步旅行总监“这是一个梦想成真。”“我已经完成了足够的续集,以知道他们赚到了,这是一个特权。现在我只是专注于与世界分享它,只想享受它,如果这个机会来,我会谈谈,“林对另一星级艰巨的报道说。

“我已经完成了足够的续集,以知道他们赚到了,这是一个特权。现在我只是专注于与世界分享它,只想享受它,如果这个机会来,我会谈谈,“林对另一星级艰巨的报道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