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对封口的信仰:枷锁中的神突出了寺庙大象的困境

时间:2022-04-12 15:16:13来源:

基于加拿大的电影制片人Sangita Iyer的屡获殊荣的纪录片众神,突出了寺庙大象的困境

黑暗的夜晚仍然覆盖了天空,但这一天已经开始了Lakshmi,因为她被唤醒了邻近坦克的浴室,里面装满了受污染的水。她擦过她的mahout,她被剩下的米饭喂入她的枷锁,然后她在圣森特周围的仪式围绕着朝圣者。下午休息期间没有自由。她不断担心严厉的惩罚,涉及折磨和饥饿的时间。

“我一直在思考,什么可以让你的力量远离?什么可能会破坏你的精神?你是如此强大和巨大,你为什么不报复?“ Sangita Iyer说。基于加拿大的电影制作人使用Lakshmi来了。她是喀拉拉邦的少数女寺庙大象,以及在枷锁中的Iyer纪录片神的功能。这部电影带出崇拜大象的悖论作为Ganesh主的一个实施例,并使用宗教面纱来折磨和利用它们。“看看人们在狂欢中变得如此迷失,他们只是看不到流血,受伤的大象在他们面前的流血。他们的法式钟声蒙蔽,瘀伤和折磨,他们被迫在庆祝活动期间走在寺庙周围,并用沉重的牙牌鞠躬,三个或四名男子坐在上面,“Iyer说。

在喀拉拉邦出生并筹集,环境记者和独立纪录片电影制片人在庆祝活动期间展示了在州州的州的华丽装饰大象的宏伟之后,以展示他们在寺庙持有的寺庙庭院中领先的悲惨生活。她通过四个名人大象讲述了他们的故事,包括Lakshmi,她和她的船员在2014 - 15年密切关注。

其中也是Thechikottukavu Ramachandran,他揭开了Thrissur Sodam。“他已经杀了20多人,”Iyer Notes。还有一个关于Guruvayur Arjunan的参考,因为Katti Adikkai早些时候被殴打去了死亡 - 连续击败武器等武器,如牛钩和长长的杆子,这些尖刺尖尖击碎了他们的精神并减少了穆斯特的能量当大象经历激素涌动时,时期,随着刺激性。“这是最残酷的仪式。七到八名男子喝醉了,击败了大象的生活日光,“Iyer说。这些数字是惊人的。

电影制作人注意到喀拉拉邦有大约600个俘虏大象。在2012年和2015年之间,175年去世,今年,八人失去了生活,包括一只名叫Keshavankutty的寺庙大象。Iyer回忆起他患有肺病和消化系统疾病。否认了适当的饮食和兽医护理,他在崩溃并死亡之前两天吃沙子。在这部电影中,她采访了喀拉拉邦最受尊敬的牧师,Akkeramon Kalidasan Bhattathiripad,诗人Laureate Sugadha Kumari和世界知名的大象科学家拉曼Sukumar,所有这些都谈到朝鲜大象造成的野蛮行为。

虽然Iyer推出了他们的困境,但她也谈到了违法行为和贸易。今年早些时候,喀拉拉邦政府发现了超过289个没有所有权证书的大象。它几乎批准了业主大赦,但却被最高法院拒绝了。经常租来最大限度地提高他们的业主制造的金钱,他们前往喀拉拉邦的旅程,他们经常从野外走私,是非法的。“喀拉拉邦的大象往往是从阿萨姆或比哈尔等地方非法运输。野生动物保护法案清楚地说,没有野生大象可以在各国之间运输。中央和州政府都没有对此做任何事情,因为有这么多的官僚主义和腐败层,“Iyer说。

该电影在纽约的联合国和杰克逊孔电影节提名,这部电影赢得了六大电影节奖,包括世界纪录片奖的洛杉矶Cinefest奖和金色奖项,并在喀拉拉邦立法会上举行了筛选。

“也许,这部电影将设法改变,”Iyer说。她描绘了在阳光下的希望 - 一座13岁的大象,在2014年在Kolhapur区的一座寺庙中占据了七年的囚禁,他于2014年被释放到卡纳塔克邦的Bannerghatta生物公园。

这部电影今天将在PVR Rivoli,巴巴卡拉克辛格·马克举行筛选,下午4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