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说,有一个家庭压力结婚,说

时间:2022-04-12 16:16:17来源:

苏克斯塔尔萨尔曼汗今天说他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结婚,但透露他的母亲和姐妹正在向他施加压力,很快就把结绑在一起。

萨尔曼的婚礼日期一直在新闻中,这么多的消息是,巴杰里拜嘉曾曾说过他将通过推特结婚时告诉他的粉丝。

当被问及他的婚姻日期,这是十一月十八日,50岁的演员表示,叶18岁11月18日Kuch Bees-Pachees Novembers Se Chal Raha Hai ...... 11月18日11月Hota Hai Kai Nahi Pata Nahi Kaunse Saal May Hota Hai但是Hoga。(这次谈谈婚姻以来,自上次20-25年以来一直在进行中。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发生,但它会发生)。

苏丹明星正在发言于Sania Mirza的自传ACE,反对赔率。萨尼亚,回复演员的评论,说,没关系,我认为不是很多女性都在抱怨你没有结婚。这很好。这个萨尔曼说,我知道几个...... Aapko Nahi Pata Mujhpe Kitna压力Aata Hai(你不是什么样的压力我面对)。顺便说一下,我知道一些意味着那些是我母亲和姐妹。

看视频:Salman Khan的Sultan获得了Rave观众评论

萨尔曼还表示,11月18日是他父母的结婚纪念日。当被问及它是否也是他的日期,他说,agar woh日期日历可能会哭。 Pata Chala Woh 18世纪11月Koi Nikaal Diya。(仅当日历中存在该日期。或者有人会从它中删除11月18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