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Imtiaz Ali Great组合浪漫电影:Anushka Sharma.

时间:2022-04-12 17:15:59来源:

Anushka Sharma将在她下一个浪漫的Superstar Shah Rukh Khan,女演员说,她的锦上添花是Imtiaz Ali将被众所周知,他的爱情故事是激烈的。

虽然Anushka使她的宝莱坞首次亮相Shah Rukh在Aditya Chopra的爱情故事Rab Ne Bana di Jodi,但是28岁的女演员并没有考虑典型的浪漫薄膜。

这对后来在较晚的Filmmaker Yash Chopra的Jab Tak Hai Jaan工作,但没有作为一对夫妇配对。

“我一直想做一个带有Shah Rukh的外出浪漫电影。rab ne bana di Jodi不是那么浪漫,因为在电影的大部分部分都不知道这个人是谁!与IMTIAZ的电影是甜蜜的,快乐的,浪漫,“Anushka Sharma告诉PTI。

女演员称,Imtiaz对一个男人妇女关系的理解与Shah Rukh的魅力风格的浪漫风格相结合,将是一种待观察的款待。

“Imtiaz以强烈的方式了解男人妇女关系。在电影过程中,他的角色中的角色增长,爱教导了他们......我认为这是他浪漫电影的美丽。莎瑞克是浪漫之王,他重新定义了整体一代。

“他作为一个人作为一个人的力度和谦卑将会在屏幕上遇到。这是我与浪漫之王和董事一起工作的绝佳机会,他们的爱情故事总是如此特别和浪漫。“

Tamasha Director在Anushka的愿望清单中渴望,不仅是因为她喜欢他的工作,也因为他可能是她成为女演员的原因。NH 10星没有计划加入剧剧,直到她看着Imtiaz的浪漫喜剧刺戳我们遇到了。

“我从来没有梦想成为一位女演员,但是当我看到我们遇到的刺戳时,我被电影吸引了,并追求了Kareena的角色。我觉得这很酷,我能做的事情......发生了,因为这是一个很强的性格。这就是为什么Imtiaz是一个非常特殊的人。“

Duo目前正在努力anhushka的性格,女演员称她对导演正在促进其角色的时间和努力印象深刻。

“我现在正在与Imtiaz进行一些读数。他是一个非常富有洞察力的人,他非常了解他的角色,我喜欢在我的角色上工作,因为它给了我一个真正的高位。Imtiaz如此涉及我开发我的角色,我很开心。我希望我们能够为观众创造一些特别的东西。“

尚无唯一的电影将于下个月楼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