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会把我的故事带到我的坟墓上:Salman Khan.

时间:2022-04-12 18:16:09来源:

宝莱坞超级萨尔曼汗表示,他没有计划写出他的自传,并希望他的故事与他一起埋葬。这位50岁的苏丹演员,今天推出了Sania Mirza的Autocropraphy Ace,今天,如果他会笔在他的生活中,它可能会耙老伤口。

我想我会把我的故事带到我的坟墓里。Nahi Toh Bohot Saare Graves Khul Jayenge(否则很多老伤口都会开放)Sania,他在此活动中出席,说:“他无法控制自己。他试图,但他不能这样做......他必须说些什么。“

萨尔曼说,即使网球明星现在不热衷于做电影,她可以在将来试一试。这是别的东西。看看图片(在书籍封面上),她在网球上做得很好,但如果她想进入电影,她没有,但如果她想加入电影,她也会在这里有这个职位(参考到这本书)。

看视频:Salman Khan的Sultan获得了Rave观众评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