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哈利来培训ashish sharma,丹麦阿克塔尔

时间:2022-04-11 14:16:17来源:

为了向流行神话展示“Siyake Ram”中的RAM-Ravan战争序列提供真实的感觉,演员Ashish Sharma和Danish Akhtar将前往Professional Wrestler Khali的Jalandhar学院培训。

“哈利先前在我的初始摔跤天上训练了我。当标志性的战争序列轨道接近时,我以为我可以要求他训练我们所有人,以便我们为我们的角色充分伸展并给予令人信服的表演,“摔跤手丹麦人,被视为汉语展示,在一份声明中说。

“当哈利问阿什和我来到他在Jalandhar来到他训练摔跤手的时候,我很高兴,”他补充说。

“Siyake Ram”,播出在明星加上,是萨亚纳的独特表示,从SITA的角度来看。

ashish和madirakshi被视为山顶和sit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