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在强奸评论中再次错过了MSCW的日期

时间:2022-04-11 11:16:20来源:

马哈拉施特州妇女委员会(MAHARASHTRA国家委员会(MSCW)今天在第二次未能出现之前发布了Bollywood Surestar Salman Khan的新召唤,澄清了他的强奸言论。

Dabangg演员在7月14日之前被要求出现在身体之前。

“今天,萨尔曼被要求在下午4:30来听听。但是,他没有出现,也没有他的律师。但我们从他身边收到一封信,他说,由于他已经被NCW(国家委员会)召唤(国家委员会)也在那里,应该没有任何重复性,“MSCW主席Vijaya Rahatkar告诉记者。

“我们还没有接受过这个(这封信)。早些时候,我们也要求他来,或者与律师一起出席。我们再次召集他,并在下午4:30发布了7月14日第三次传票,“她补充说。

MSCW于6月29日发出的传票,要求演员在atady之前出现,这恰好EID,解释他对他在谈论他的电影“苏丹”的艰苦射击时间表的同时使用的强奸类比。他扮演一个摔跤手。

Rahatkar表示,委员会尚未接受这封信,并不满意他的回应。

“我们并不幸福。我们不会接受它。我们在这里并发了电力。所以诉讼程序将在我们面前继续前进,“她说。

6月22日,MSCW发出了一份通知,要求萨尔曼在6月29日之前呈现。在未来的行动方面,如果Khan失败第三次出现,她说,“据法律介绍,如果他第三次没有来的话,我们会采取行动......我们可以给出三个传票。我现在无法评论,如果他仍然没有出现会发生什么。“

当委员会首次召唤演员时,50岁的萨尔曼通过他的律师向小组寄信给小组致函,案件已经被NCW所听到的,这件事不能在两个地方同时发白。在考虑到他的回应后,小组对他的论点表示不满,并让他召唤7月7日之前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