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与Deepika的等式今天与早期相同:Priyanka Chopra.

时间:2022-04-11 14:16:16来源:

Deepika Padukone曾经有奇怪的是,当她进入宝莱坞时,Priyanka如何是她的第一行业朋友。然而,Piku女演员崛起的好莱坞职业生涯始于Priyanka Chopra,她在西方的闪闪发光之后开始,因为Deepika向全球平台上的Priyanka提供了僵硬的竞争,所以Bajiroao Mastani女演员的谣言不再是良好的。然而,今天的priyanka试图结束投机报告,表明她的友谊与后者的歌词。

看视频:我不想在好莱坞成为一个傻瓜:普里亚坦卡·查普拉

在一个男人杂志的特殊问题上,Priyanka在朱yyanka与Deepika说出了她的等式的明显变化说:“早些时候你们所有(媒体)曾经写过我们是BFFS(永远最好的朋友)所以为什么和这种改变是如何改变的。我没有说它(方程式)已经改变了。你只表示已经改变了。我澄清了什么早期,它也是今天的。您的(媒体)视角发生了变化,不应该发生这种情况。“

手表:我与Deepika的等式与之前是一样的:Priyanka Chopra

当被问及她如何对Deepika的团队努力为她在西方获得良好的项目时,Priyanka说:“我对别人回答不有意义。我不注意别人正在做的事情。我的职业生涯一直非常孤零零。我的职业生涯与他人的成功和失败无关。我希望通过代表西方的印度电影业,我试图为其他人开门(印度演员)的方式,很多南亚演员也得到了全球层面的进入。无论谁得到良好的工作,我都会祝福他们。我希望他们比我更成功。“

Priyanka还表示,她不知道为什么她在最近结束的奖励职能与Deepika的夫妻舞蹈表现在最后一刻取消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