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obert Downey JR的黑色,女性钢铁侠批准邮票

时间:2022-04-10 20:16:14来源:

演员Robert Downey Jr.描绘了电影特许经营权的钢铁店的屏幕版本,对Riri Williams,一个15岁的黑人女孩和一个科学天才来说是兴奋的,占据地幔。

Marvel Writer Brian Michael Bendis本周早些时候显示Tony Stark将被威廉姆斯取代。据孟迪斯介绍,托尼·斯塔克将在漫画书的交叉故事情节“内战二”结束时走出钢铁侠西装,威廉姆斯将接管。

Downey Jr.在推文中向Williams扩展支持。

“为新一代Marvel Bamf(Bada ** Motherf *** ER)做好准备......,”Downey Jr.鸣叫与一个显示威廉姆斯作为新钢铁侠的图像。

准备新一代Marvel Bamf ... pic.twitter.com/nmchfqkh0n

- Robert Downey JR(@Roberddowneyjr)2016年7月7日

然而,许多粉丝都有孟迪斯写新漫画书的问题。

他们希望奇迹聘请了一名黑人女人,而不是一个白人,写下这个故事。

“你没有给这些角色他们自己的身份。“黑色女性钢铁男人的声音就像良好的宣传一样。但只有良好的宣传,“写了一个粉丝。

“如果没有Perse声音,你就不能叫这些佩戴物故事,”另一个写道。

“我很高兴所有这些黑人女性领导奇迹漫画,但真的希望出版商会让黑人女性有机会写作,”写了另一个粉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