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shi Kapoor在IFFM享受荣誉

时间:2022-04-11 08:16:22来源:

Veteran Actor Rishi Kapoor将于8月在墨尔本(IFFM)的印度电影节上获得卓越的电影奖。Rishi将获得他对印度电影的贡献的荣誉。

“Rishi一直是宝莱坞的标志性的脸,比他更好,我们可以授予”电影院卓越“的标题。他的电影令人难以置信的流行和成功,甚至今天他继续招待他的观众“IFFM主任Mitu Bhomwick Lang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Rishi是鲍比等电影的流行,Hum Kisise Kum Naheen,AMAR Akbar Anthony,Chandni,Damini,Dooni Chaar和更多,也被邀请参加该节日作为首席嘉宾。

在现在的第六版中,如果今年的FMM的主题是妇女赋权,并且在自成立以来,这节历史悠久的是Vidya Balan的赞同。

节日将于8月11日与开幕式返回,并将在8月20日结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