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度是一个困难的国家:Priyanka Chopra.

时间:2022-04-11 10:16:08来源:

印度举行了众议院的鲍尔佩尔伍德女演员Priyanka Chopra是一个艰难的国家,就妇女关注的心态以及差异而言,这是一个困难的国家,现在需要时间来改变。富人和穷人。

“印度是一个困难的国家。它就像一个整个世界,其中每个州都有不同的特征,不同的文化,不同的语言,不同的写作,不同的思维过程和不同的宗教。它(妇女的心态变化)明天不会改变,“Priyanka周二在这里说。

女演员分享了关于妇女委托妇女在这里成为活动的一部分的刻板印象的看法。

Priyanka,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善意大使在周二推出了一个“公平的开始”运动。会议触及了各种问题,如富人和贫穷,妇女面临的刻板印象以及如何创造更多机会,以便该国的每个人都获得公平的机会来证明他们的潜力。

“我们忘记了这种差异的人性。我们可以通过创造机会在您的生活中纳入其中(较少的特权)来克服它。慢慢地你会有所作为。政府应该创造的机会,但政府无法改变心态。改变将来自美国内部,“国家获奖女演员说。

她说,有关印度妇女仍在努力获得其权利的评论,请评论:“从我记得的时间以来,它不是我国的错,整个世界都将妇女视为第二个小提琴。有时候会更改它。而这一变化只能来,当所有女孩都在团结起来,并要求他们的权利。“

“Mary Kom”女星分享了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所有的“母亲应该教他们的儿子尊重女性”。

女演员甚至敦促该国人民为女孩提供机会,所以他们可以展示他们的口径。

她在青年的一条消息结束了:“成为你自己的最好的版本 - 女孩或男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