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说唱,EDM是舞蹈歌曲的新方法:armaan malik.

时间:2022-04-11 09:16:39来源:

通过重建1990年的旋律像“Tujhe Apna Banane Ki”和PePpy数量这样的旋律这样的歌手armaan malik,如“buddua sa mann”,说,RAP和电子舞蹈音乐(EDM)是一种新的和新的舞蹈数字方法。

询问他是否认为说唱和EDM正在接管宝莱坞旋律,Malik告诉IANS:“我不这么认为......我会称之为舞曲的新方法......”

Malik,谁已经被“Rom Rom浪漫”和“Chaar Shanivaar”这样的脚踏式攻击号码,他说他喜欢像哟哟蜂蜜辛格和Badshah这样的歌手,因为他们的歌曲吸引并与青年联系起来。

“我喜欢蜂蜜辛格。我喜欢他的音乐。我喜欢Badshah的歌曲,因为它们非常酷,吸引人,非常年轻。他觉得非常重要......他补充说。

这位20岁的歌手分享了,因为他是青年的一部分,他发现这些类型是一个“良好的变化”。

“但它更像是一个阶段,这就是我认为它的阶段,”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