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的苏丹只显示Bhai可以携带普通电影以非凡的成功

时间:2022-04-10 20:16:10来源:

没有印度人在摔跤中赢得了奥林匹克金,这是一个很难的事实。但是,毕竟别人不能萨尔曼Bhai可以,毕竟'Bhai到Bhai Hain'。这是苏丹,一部普通电影,所有关于一个人的非凡的粉丝。

电影在EID上击中了剧院,正如所料,即在违背所有票房记录的路上。许多人也认为它是萨尔曼的最佳电影到目前为止。这是值得不值得的,因为它没有以前没有看到的任何东西。

被他的夫人拒绝后,爱AARFA(Anushka),奥林匹克金色渴望摔跤手,苏丹(Salman)誓言成为摔跤手。在只是一个月的严格训练之后 - 是的,一个月 - 他不仅赢得了国家摔跤冠军,而且还挑战了他的重量类别的摔跤手。那是萨尔曼为你!

看视频:Salman Khan的Sultan获得了Rave观众评论

还读:苏丹周六票房收藏:Salman Khan-Starrer是不可阻挡的,赚取142.62卢比

那么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当然,苏丹击败了他的对手。不要愚蠢地询问如何,因为Bhai到Bhai Hain。

所以苏丹不仅赢得了国家冠军,而且还赢得了AARFA的核心和Duo在一起继续在腐败的2010年英联邦比赛中写下他们的成功案例。如果你不知道,阿拉法和苏丹在101枚奖牌印度赢得了德里活动的两个名字。但是,在北京的2012年奥运会之前,AARFA怀孕了,但苏丹进行了赢得奥运金。

因此,所有在2012年活动中看到的寿司Kumar赢得银色的人,摔跤中的印度赢得金币的镜头现在可以在您最近的剧院使用。

奥运会的成功使苏丹傲慢足以告诉媒体,在一个非常萨尔曼汗风格中:“Sultan Ko Sirf ek嗨Aadmi Hara Sakta Hai..Khud Sultan。”

好吧,听起来像Gabbar Singh(Gabbar Ke Taap Se Tumhey Ek Hi Aadmi Bacha Sakta Hai ... Khud Gabbar)。可以是爸爸萨利姆,索尔的作者被要求在电影中给出这种有价值的投入。

看视频:看到Salman Khan的苏丹的5个理由

苏丹也断言他将下次赢得世界摔跤锦标赛,以沉默他的所有批评者。

但在悲惨的扭曲中,苏丹失去了他的男婴,以复杂的医学并发症。这也会导致他与阿拉夫的关系崩溃,再次过于复杂的逻辑。简而言之,当他珍稀血液集团拯救她的新生儿时,她抱着他负责死亡。

苏丹的沮丧退出摔跤和誓言,以产生资金,以在村里开立o-ve血库。这是2小时的前半部分48分钟。需要我们说更多。

由于政府对他的高尚事业做出了很多,但这只会达到少数O-ve人,苏丹同意参加MMA事件以产生资金。从这里,这部电影从Mithun Chakravorthy's Boxer(1984),Dharmedra's Apne(2007),Shah Rukh's Chak de India(2007)和Akshay Kumar的兄弟(2015年)和Akshay Kumar的兄弟(2015年)的灵感来自于它,并在某种程度上被拖累,这可能会让你打呵欠和思考“叶景佩哈·佩德·卡林德卡海”。

这是对陈词滥调的斗争。摔跤垫从失败者击败冠军的一切都击败了一个严重的捶打英雄,起来争取想象他心爱的脸,对被接受的英雄的脸庞和数百万人祈祷。

当面对apne的类似情况时,(在战斗期间破碎的肋骨),鲍比迪尔可能会戒烟,但不是萨尔曼。毕竟,“Bhai到Bhai Hain”。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rufic Teart Track - Upar Allah Niche Dharti Beech Mein Tera Junoon - 激励我们的Desi Pehelwan起床,给Dhobi Pachaar给电影结束Salman Bhai的粉丝等待。

尽管有漏洞,电影有一些强大的表演。萨尔曼当然只有他可以在他宽阔的肩膀上携带的角色。只有他可以让观众粘在座位上,因为这不是如此非凡的电影。但是,萨尔曼一直在做时间和时间。他是非凡的角色并支持他的普通电影。

毕竟,Bhai到Bhai Hai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