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Divyanka Tripathi结婚之前,这就是她的前Ssharad Malhotra所说的

时间:2022-04-11 08:16:00来源:

长期关系和泰利明星Divyanka Tripathi和Ssharad Malhotra的分手并不是任何人都不知道。

在“叶隼莫哈贝滨的伊希塔婚礼”之前,她以前的火焰对他们的关系开辟了。

根据DNA的说法,在他在领先的谈话节目中的出现时,SSHARAD间接暗示伤害了她的关系。

读:Divyanka,Vivek婚礼成为一个皇家事件

“当你爱上那个人时,你会叫他/她你的世界,但是当你分开时,你开始滥用他们,这是错误的。如果你恋爱,那么表达它,如果你不是,那么尊重那个人。我尽力故意伤害别人。无意中,我多次伤害了很多人,“他说。

演员补充说:“与她(Divyanka)分开方式后,人们告诉我,我错了,但我认为这是我的生命。没有人有权判断我,因为你还没有经历这种情况。“我在生命中犯了错误。但是我已经了解到,如果你没有忘记和原谅那么你就无法在你的生活中继续前进。“

相片:Divyanka Tripathi,Vivek Dahiya Sangeet Pics非常甜蜜

然而,保持背后的东西,Divyanka今天将在与她的新发现的爱情Vivek Dahiya一起在博帕尔捆绑。

另一方面,SSHARAD在Splitsvilla Resperant Pooja Bisht中找到了Salcace,他在2016年Zee Gold Awards首次亮相公开亮点。

SSHARAD甚至希望女演员为她的未来祝福。

对于未解脱的,Divyanka和Sharad在2006年的电视节目“Banoo Main Teri Dulhann”彼此相爱。

约会近九年后,他们在2015年呼叫它。从那时起,两者避免撞到每个碰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