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琼斯的自由州电影评论:Matthew McConaughey的电影对骑士的故事表示并置了

时间:2022-04-11 14:16:14来源:

牛顿骑士是美国内战中有点认识的章节的一部分,导致逃兵,奴隶和农民的贬低,反对联邦军队。总是在侧链上,他不仅仅是为了每个人的权利来决定他的命运,也是在战斗中赢得的战斗之后的艰难重建的一部分,而是为单位的战争仍然奠定了前进。

从这种意义上说,琼斯的自由州不可能在更美好的时刻来,而这部电影对奈特的故事进行了很好的对策,他的混合赛后裔在“85年之后”在同一个国家斗争。没有人说这部电影中的“黑人生命物质”,但“每一个生命都很重要”是一个潜在的主题。

然而,琼斯的自由州做了这一点,这是一个强大的工作 - 更有兴趣设置剧集和引人注目的蒙太奇,而不是将它们放在一个在战争中的一个国家的较大叙述中,他们在其右边看到一个班级公民劣等。例如,这部薄膜的大部分发生在一个水汪汪的沼泽中,有一个惊人的人,居住在音乐,眩晕,快乐的公社中。

将mcconaughey放在每个这样的一集的中心没有帮助,尽管演员再次倾斜到最近是他的标志的强度池。这不仅是对骑士的圣诞节写照不仅仅是物理而是道德上的困难时期的错误,它也是近几乎所有历史账户的不真实。

几乎没有一个插曲,骑士骑士将骑士汇集在一起​​,他改变的守门员 - 这些南部先生不能像骑士一样慷慨地查看他们的黑人,因为骑士会让我们有我们相信 - 但它被刷了下来。所以,正如男人和重要的是女性蔑视联邦士兵的侵犯农场和房屋以喂养食物和物品的喂养和衣服的养殖和所在的军队,那么扩大到与士兵进行战斗,然后联合联合释放或失控的奴隶没有任何重大分歧。在战斗的高度,骑士宣布在一个包括他的本土琼斯国家的地区的一个“琼斯自由状态”。

这部电影作为玫瑰色与他的两名女性的关系,他的白妻子塞丽娜(罗素)和奴隶关心他,他和他来的奴隶一起生活,雷切尔(MBATHA-RAW)。他们所有的孩子都在他们的孩子身上完美地生活在一起,再次矛盾的是所知道的。

那里有任何权威的黑人是自我命名的摩西。扮演他的尊严的阿里,抱着自己对阵麦考克美。

是的,骑士是一个等待被告知的故事。但琼斯的自由州似乎没有像它一样自由。

由Gary Rossstarring Matthew McConaughey,Gugu Mbatha-Raw,Mahershala Ali,Keri Russell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