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ionel Richie说他开放了更多的孩子

时间:2022-04-10 19:16:09来源:

Lionel Richie并没有排除他的女朋友Lisa Parigi的孩子。

67岁的明星 - 谁采用了女儿妮可,34英里,22英里,22岁,和索菲亚,17岁,与他的前妻黛安亚历山大里奇 - 说他不介意与女友丽莎帕里格加入他的巢穴,报告每日镜子。

“我愿意再次成为一个父亲。我可能只是让秘密滑动在那里,但是它是 - 丽莎和我对孩子的想法很酷。

“婚姻,另一方面,是一个非常不同的问题,这对男人来说是个坏主意。我一直在两次,对我来说非常昂贵。我不知道那里第三次去那里 - 女性为我杀了它。孩子们不是问题所在的问题。这就是为什么我不会再结婚,但我很乐意以其他方式犯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