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 Starrer Sultan开始了巨大的开始

时间:2022-04-11 14:16:07来源:

苏丹是休息宝莱坞一直在寻找。Salman Khan,Anushka Sharma-Starrer电影已经在释放的那一天产生了浪潮。贸易分析师预测电影的150亿卢比开幕,花到了Twitter,分享萨尔曼热处很好,真的在这里。

虽然对电影的早期评论是令人鼓舞的,但有一天的eid的转移预计将打击苏丹的财富。苏丹应该是一个EID发布,但现在正在周四庆祝节日。这部电影在线泄露了几个小时前的这部电影在发布之前也担心专家。

但是,人们在大量观看萨尔曼电影否定了所有担忧。Trantan Adarsh Trant Analyst Taran Adarsh推断了苏丹将帮助宝莱伍德出来缓慢的阶段。他说这部电影会在博的巨大开始时巨大。

还阅读:Salman Khan的苏丹电影评论

终于......喘息于印地语电影行业...... #Sultan在博中开始了巨大的开始......这个人会成为一个Hugeeee Opener!

- 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2016年7月6日

东方的。西。北。南...... #sultan浪潮到全国...... #salmania在它的高峰期!

- 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2016年7月6日

还阅读:苏丹在线泄漏,这个萨尔曼汗电影会受到打击吗?

他还分享了电影已发布的最终屏幕计数。

#sultan - 最终屏幕计数:印度 - 4350斯克雷斯王 - 1100 Screenstotal - 5450屏幕

- 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2016年7月6日

看视频:Salman Khan的Sultan获得了Rave观众评论

分析师Komal Nahata称之为海啸,并推测,它可能是票房中最大的电影之一。

这是巨大的巨大!那是#sultan。来自Salman Khan的不可阻挡的海啸这个EID。让庆祝活动开始!

- 2016年7月6日Komal Nahta(@Komalnaht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