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umsafar Director Felt Fawad和我有零化学:马哈拉汗

时间:2022-04-11 10:16:19来源:

Fawad Khan和Mahira Khan自从巴基斯坦戏剧Humsafar击中电视屏幕以来一直被屏蔽屏幕化学被爱,但女演员最初揭示了该展会的董事并没有让他们作为一个忠实的爱夫妇相信。

在2011年在巴基斯坦电视台播出的Humsafar制造了Fawad和Mahira家庭名称,浪漫的戏剧的印度首映式去年的观众将他们的屏幕浪漫主义作为已婚夫妇阿什拉和克尔德。

然而,导演Sarmad Khoosat,已担心他们缺乏对节目的互动,并认为由于他们的“零化学”而陷入困境。

“对导演的最大恐惧是展示将坦克,因为根据他,Fawad和我有零化学。他总是会告诉我们更多,至少牵手,“马哈拉在这里发表的声明说。

但是,当节目继续在空中时,我们的导演叫我们并说,“你们两个都是魔法”,“她说。

根据马哈拉的说法,谁在莎娜汗斯塔尔“raaes”之后,他们配对的魅力背后的原因是两个演员互相拥有的信任。

“我们没有得到化学。我们从未做过。我们有什么是正确的态度,我们相互信任,“她说。

“Humsafar”描绘了阿什拉和khirad的情感旅程,他互相结婚后坠入爱河。故事是关于两个陌生人在安排婚姻之后坠入爱河。

在流行的需求上,Zindagi频道再次播出了马拉松队的展会 - 昨天和今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