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epika Padukone的强烈的耐克广告揭示了她不可阻挡的观看视频的原因

时间:2022-04-10 20:16:15来源:

宝莱坞明星Deepika Padukone透露,这是她父亲的教诲,并成为一个帮助她抗击抑郁症的运动员。女演员对她的抑郁症开放了,但新的耐克广告显示了人类收费它必须在女演员上采取。

发布迪迪卡看到迪迪卡的广告,其中一系列运动员 - 训练,再次跌倒和挑选自己 - 演员写了一条衷心的信息。

谈论她父亲,羽毛球冠军普拉克·帕迪克通,教她的三件事,她写道,“当我成长时,我父亲对我说:”是最好的,永远记得三个D'S纪律,奉献和决心。跟随你的心。做你热情的事情。“

她说体育教导了她如何处理失败,以及成功。“运动已经教会了我如何处理失败。它也教会了我如何处理成功。它让我接地。它教会了谦卑。“

她继续谈论她对抑郁症的斗争。“两年前,我陷入萧条。我正在下沉。我几乎放弃了。但这是我的运动员,给了我力量战斗,永远不会放弃!所以我想对每个女孩和每个男孩和每个女人和每个男人说......玩一项运动......因为它改变了我的生活......它也会改变你的生活!运动教会了我如何生存!它教会了我如何战斗!它让我不可阻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