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resh Raina推出'Meeruthiya Gangsters'音乐

时间:2021-06-01 13:16:10来源:

Cricketer Suresh Raina,他在即将到来的犯罪罪“Meeruthiya Gangsters”中唱歌,在周一揭开了电影的音乐。

“我想祝贺所有人都对电影造成的工作。我也来自Uttar Pradesh,我的妻子来自Meerut。所以当我们在讨论电影的拖车时,我们说这部电影是多么独特,“Raina在音乐发布时说。

“我很欣赏这部电影中的所有这些艺人,因为所有人都来自小镇,正在娱乐观众,并以辉煌的漫画技巧让他们笑,”他说。

Raina Sang来自他浪漫的轨道“Tu Mili Sab Mila”,由Siddhant Madhav组成。

“我想向Siddhant提供所有信贷,他在这首歌上不知疲倦地工作。自Siddhant通过帮助我努力管理,我并没有像职业歌手一样做很多,并且不得不像专业的歌手一样唱歌,“他说。

Raina早些时候说,他总是倾向于音乐,因为他的哥哥Naresh是一个着名的宗教歌曲歌手。

他说他会和他的兄弟一起做“riyaaz”(练习),他正在学习播放萨克斯管。

对于Raina来说,他与制片人Shoeberb Ahmad的联系,这促使他要求他能为这部电影唱歌。

“当老年人在寄宿学校褴褛的时候,我的歌声帮助我摆脱了这种情况,”Raina Quick。

“Meeruthiya Gangsters”,由Zeishan Quadri,Stars Jaideep Ahlawat,Sanjay Mishra,Nushrat Bharucha,Aakash Dahiya和Mukul Dev等。它将在9月18日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