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red Leto描述了小丑的角色作为万圣节地面

时间:2022-04-11 12:16:25来源:

奥斯卡赢家演员Jared Leto说,玩耍的只是对他的荣誉不仅仅是因为他在杰克·尼古尔森和希思立同的脚步之下。

这位44岁的演员在今年夏天,他在热切期待的“自杀队”的明星时,他将首次承担标志性的作用。

“你是在万圣制的地面上行走,它应该是最好的。它需要你的生活,这就是我需要为自己做的事情。

“你不知道下一个人会做什么;你永远不会那样。它没有规则令人陶醉。“

由于“愤怒”成功以来,他首次将Leto与Filmmaker David Ayer一起看电影制片人David Ayer。

这部电影也将史密斯,马尔盖特罗比,Viola戴维斯和乔尔奎纳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