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通过触摸故事,塔拉·沙姆拉希望帮助人们

时间:2022-04-11 10:16:13来源:

女演员 - 锚 - 塔拉·沙姆拉萨鲁哈,他在儿子癌症治疗阶段的经验中向Emraan Hashmi发言,以及它如何使他更强大,更好的人,说她的聊天表演是试图帮助任何可能面临的人艰苦岁月。

Tara Sharma展在第四季,并在明星世界和明星世界HD播出。

在邀请Emraan之前,塔拉读了他的书“生命之吻”。

“在我们的聊天和Emraan之前,我已经阅读了Emraan的书”生活之吻“封面,因为我曾根据我读过的东西询问了许多问题。

“这样做的原因不仅仅是分享触摸的故事,而且也许是为了尝试并帮助我们在我们的观众中帮助任何人,愿与上帝禁止相似艰难时期,听到这些故事可以帮助他们并让他们知道他们是并不孤单,可以通过胜利,“塔拉在一份声明中说。

她觉得“Emraan的巨大的研究和知识是一种美妙的方式,也许有助于任何可能需要的人”。

“我的展示是一个人们可以分享有望帮助带来积极变革的故事的平台。我非常感谢美好的客人和对我们展会的惊人的回应,“两人母亲补充道。

塔拉在2006年发布的电影“Aksar”中与Emraan举办了屏幕。演员谈到了他生命的不同方面 - 他如何在行动方面,他的妻子平原如何调整到他的连续吻标签以及他的家人和他们的儿子如何战斗和击败癌症。

EMAAN选择了一块家具,作为拍卖的一部分作为展会的一部分,并给予塔塔纪念医院的特定拍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