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vyanka Tripathi Weds Vivek Dahiya在传统仪式中,见照片

时间:2022-04-11 11:16:03来源:

电视观众最喜欢的Ishi Ma Aka Divyanka Tripathi of Star Plus的热门电视节目,Yeh Hai Mohabbatein,与演员Vivek Dahiya在星期五捆绑在一起。婚礼根据印度教仪式和新娘和新郎看起来华丽的婚礼。(Divyanka Tripathi和Vivek Dahiya现在结婚,见照片)

Divyanka穿着一款璀璨的红金莱灵河,穿着厚重的金色珠宝。随着他和他的朋友和家人抵达,看了看起来很帅。

着名电视显示的Instagram帐户更新了婚礼的第一张照片

早些时候,这对夫妇与他们的Sangeet,Haldi和Mehendi仪式共享图片。我们在婚礼和婚前仪式上给你一瞥。

检查下面的图片:

看看Divyanka的Haldi仪式图片:

(相片:Divyanka Tripathi在她的Haldi仪式上发光了黄色)

两者将于7月10日举办昌迪加尔的招待会。

(相片:Divyanka Tripathi,Vivek Dahiya的婚礼图片正在给我们所有新的关系目标)

我们将通过婚礼的最新发生,让您更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