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勇气与山内人一起使用:Vidya Balan.

时间:2022-03-04 18:16:12来源:

Actress Vidya Balan曾在“Begum Jaan”中再次与Veteran Contor Naseeruddin Shah分享屏幕空间,据说与他一起工作总是令人兴奋。

Vidya Balan告诉IANS:“我期待着与Naseer Saab一起工作。顿华和我在“肮脏的图片”和“ishqiya”中完全致力于两个不同的世界,这再次是一个截然相反的世界。与他一起工作总是令人兴奋和神经包围。“

阅读更多

Begum Jaan仍然是:Vidya Balan看起来很凶,作为妓院女士,看看Picanu Malik,阿什·博士队团队为Vidya Balan的NextVidya Balan所有设置为分区故事'Begum Jaan''begum Jaan'拍摄于6月开始:Srijit Mukherjishow偷窃者:多份

她还补充说,当我和他合作时,她“总是紧张”。

“Begum Jaan”是Srijit Mukherjee's Bengali Classic的印度修整,这是针对分区的背景。

Mukherjee也将引导印地语版本。

女演员也将在惊悚片“te3n”中看到,她说她喜欢惊悚片。

“我喜欢惊悚片。我做了相当多的惊悚片,幸运的是,他们对我来说都是很好的。“Te3n”又是一个不同的电影,我一直享用Sujoy,“她说。

由Sujoy Ghosh制作,“Te3N”由Ribhu Dasgupta指导。这部电影还有明星Amitabh Bachchan和Nawazuddin Siddiqui在铅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