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im Kardashian访问Snapchat总部

时间:2022-03-04 18:16:11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金卡戴珊在威尼斯,加利福尼亚州访问了Snapchat总部,并遇到了发明脸部互换的人。

35岁的“跟踪Kardashians”明星在3月加入Snapchat,一直在使用该应用程序的脸部交换功能与她的家人一起发布短片,其中包括kanye西部,北,2,“报告美国杂志。

阅读更多

Kim Kardashian首次亮相蛋白石的诞生石格栅;你能猜出价格吗?Kim Kardashian在她的第一次怀孕期间受到身体羞辱笑话的深受影响,介绍了新的家庭成员;穿着定制的衣服和珠宝人女儿金和凯莉,是克里斯·詹纳推出了自己的美容护理品牌?金卡戴珊共享新照片,以展示植物的饮食如何影响她的身体

“这家伙发明了脸部交换,你们!”在使用程序员使用过滤器之前,她在Snapchat视频中喊道。

科技公司欢迎克里姆和她自己的玛丽莲梦露过滤器。

两位妈妈还与过滤器共享视频,过滤器给了她的波浪金发。“我有一个官方的玛丽莲过滤器 - 只对我来说,”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