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学习是什么]韩贤民高二的时候选择退学…放弃学业的故事是?

时间:2020-09-21 17:28:18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学习是什么?”模特韩贤民不得不放弃学业的故事被公开。

将于22日播出的MBC《学习是什么?》韩贤民在高中2年级时选择退学的理由和现在以上大学为目标正在准备考试的样子被公开,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韩贤民16岁出道,在无数的T台上堂堂正正地成为了模特。但是随着日程的增多,未能完成出席天数,最终只能自动退出。特别是学生时代的成绩中“最差”。并不是最后一名,而是最后一名。公开了事实上只能是最后一名的特别理由,将引发爆笑。

另外,当天韩贤民独自生活的家里,妈妈和弟弟们一起来了。看到久违的坐在书桌前学习的痕迹,弟弟们说:“今天第一次见到。想在摄像机前面好好看所以才那样的”专家说对赫民的学习没有太大的期待,他笑着说:“一起生活一次都没有展现过”。

另外,正在准备考试的他去年挑战过一次,但还是吐露了不合格的事实。现在增加了上大学的目标,我觉得应该更加努力。这段时间出演电视剧、电影等,对演技产生兴趣的赫民有了想要和妍英一起去的梦想。

以鉴定考试和上大学为目标,工作和学习并行的韩贤民的苦恼是“学习是什么?”专家们将为晚些时候开始学习的学生们公开有效的学习方法,因此结局引人注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