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ctoria Beckham Old R&B Tunes在线泄漏

时间:2022-02-23 20:15:47来源:

歌手转向时装设计师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的近期院长的专辑在线浮出水面。

十年前的前香料女孩明星将她的回归音乐关注她作为时装设计师的职业生涯,但在她挂断麦克风之前,她录制了一些与Jay Z的前业务的独唱专辑的R&B样式轨道合作伙伴,Damon Dash。

阅读更多

Victoria Beckham取消了CTWALK时装秀,为三件紧身的集团提供了集合,适合衣服是不安全的迹象:Victoria Beckhamtruse在我们社会中深入的种族主义如何深深地加入:Victoria Beckhamex-employee起诉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的公司;这是Whietok很多勇气,不要去香料女孩之旅: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一个演示圆盘,来自维多利亚州的17首职业歌曲的歌曲在线出现在线,现在他们已上传到流媒体网站SoundCloud和YouTube以供大家听到。

曲目包括“DAT Simple”和“Baby Boy”。

在2000年的香料女孩分裂后录制了未发布的专辑,被记录在一起,然后让维多利亚的初始独奏命中“你不在乎”,“不是这样一个无辜的女孩”,而2003年“让你的头脑”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