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李世英时隔8个月的男朋友见面…收到“亲亲”后笑个不停

时间:2020-12-22 14:28:3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搞笑女艺人李世英和男朋友时隔8个月见面。

李世英21日下午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写道:“时隔8个月见面了,韩日情侣上传了照片”。

在公开的照片中,李世英和男朋友面对面自拍。之前曾表示,因受到日冕19(科罗纳病毒感染症-19)的影响,不能经常看到李世英。好不容易和男朋友见面,脸上充满了笑容。

另外,李世英接受男朋友的亲亲,开心地笑着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

看到照片的粉丝们纷纷表示“祝贺你”“好羡慕”“希望你幸福”等等。

另一方面,李世英正在运营YouTube频道。另外通过SNS公开了与在日侨胞男朋友的亲密样子,成为话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