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尼克戈登否认“有毒鸡尾酒”索赔

时间:2021-05-10 15:16:38来源:

尼克戈登否认索赔他给了Bobbi Kristina Brown一个“有毒鸡尾酒”,最终导致了她的死亡。

由第22岁的渴望女演员的保守党提出的法院文件声称,戈登直接导致惠特尼休斯顿的女儿“遭受大脑损害”,报道了好!杂志。

在一份声明中,戈登的代表说:“尼克一直令人耳目一新,摧毁了他的爱情,这是如此毫无指控被公开提出的。

“尼克聘请了民事劝告,并打算大力捍卫诉讼,并为其揭露它是:对爱人最受欢迎的人的虚构攻击。”

在向法院提交的文件中,Bobbi的保守派声称戈登“给了Bobbi Kristina是一种有毒鸡尾酒,使她的无意识,然后将她的面朝下放在一个冷水中,导致她遭受脑损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