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海洋电影评论的光线评论:一个深深的激情,由未说明的痛苦结合

时间:2022-05-15 17:16:05来源:

海洋电影之间的光线:Michael Fassbender,Alicia Vikander,Rachel Weisz在海洋电影导演之间的光线:Derek Cianfrance.

“你只有一次原谅。”对于所有的故障,海洋之间的光可以宽恕这一条线。作为德国人的德国人物,在电影中遇到了一个不幸的死亡,它要么是那样的,要么是“每天怨恨”,“每天”。一个人不能真正争辩。

海洋之间的光线并不像其他很多,包括标题。它大部分时间都花费了大部分时间,在汤姆(Michael Fassbender)和Isabelle(艾丽西亚Vikander)之间建立了风吹过的阳光般的湿润的浪漫,在他管理的灯塔旁边的荒凉岛上。场景是明信片的尼古拉斯火花;他们上面超越的原因是Fassbender和Vikander(也是现在,现实生活夫妻)在一个由未说明的痛苦束缚的深层激情中暗示。

汤姆,我们知道,是一个澳大利亚第一次世界大战,我已经看到了他所看到的死亡的鬼魂。伊莎贝尔像一缕阳光一样来到他身边,似乎可以了解和逐渐陷入困境。

他们的关系,以及电影的节拍,当伊莎贝尔在快速连续中误导了他们两个婴儿时的变化。在这些流产之一,汤姆在他的灯塔上独自工作,同时她爬上痛苦的暴风雨,闻所未闻。那个内疚和对医生的不明原因的厌恶,决定了汤姆和伊莎贝尔的行为,当婴儿在他们失去第二个孩子后很快就在岸边洗澡时。

船上的女婴旁边有一个死人,假定成为她的父亲。伊莎贝尔说服汤姆,也许这就是上帝意图是如何成为的。为了更好的判断和他的官方责任,汤姆决定帮助伊莎贝尔隐瞒真相,并将“露西”作为自己的新生儿。

与战争一样多,在制定这个故事的道德框架方面发挥作用,所以责任,上帝和教堂。当女孩真正的母亲,一个悲伤的汉娜(Rachel Weisz),在一个墓地里进入图片,撕裂每个人分开。

然而,像Cianfrance(蓝色情人节那样,在松树之外)把他的时间带到这里,他并没有尽可能多地在电影中发展,现在我们已经达到了戏剧性的冲突。汉娜的故事特别被驳回了一些无关紧要的闪回,让我们感觉很少。

一只平行的侧视着警察试图探讨我们想要的Cianfrance,他们用同名的名字改编故事,绕着Fassbender和Vikander摆动,他仍然表现出他们的心灵,并悲伤更多。

汤姆和汉娜的丈夫曾曾在战争中为相反的双方战斗的那些非常伸展的情节似乎是那些非常舒适的情节。

没有人对此评论,但这可能是“海洋之间的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