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6件事Yuvraj Singh透露他的12月婚礼到Kapil Sharma展会上的淡褐色

时间:2022-05-15 16:16:59来源:

Kapil Sharma不仅知道如何让他的观众笑,而且还知道如何获得他的名人客人揭示了他们自己的错综复杂的细节。我们知道Kapil Sharma上的电影促销集是如何激发观众,其中幕后造成镜头的载重量。但有时关于我们的明星个人生活的故事,加拿大人们更深入地关注。从节目套装滴下来的最新勺是关于Cricketer Yuvraj Singh的即将发生的婚礼。在未来几天,yuvraj将出现在命中秀秀与他的未婚夫榛子keech。但即使在其电视节之前,报告来自这对夫妇谈论他们的浪漫和婚礼的准备。所有感谢Kapil,他们第一次让他们打破了他们个人生活的沉默。

在拍摄节目时查看这对夫妇的6件事。

1.Yuvraj和Hazel将于12月结婚。

只是为了慢跑你的记忆,Yuvraj和Hazel在今年4月终于参与了巴厘岛。来自展会的来源表示,他们宣称他们将在12月迈出誓言。事实上,他们甚至透露了日期,这可能是Yuvraj的生日。但要了解更多,我们必须观看这一集!

2.他们的婚礼将根据Sikh和印度教的仪式。

Yuvraj表示,婚姻将是一种传统的混合。但是当被问及为什么他对细节很暗中时,他开玩笑说:“我担心如果我说话,太多人可能会在场地登陆,我可能无法进入自己。”

3.场地将是Delhi和Up。

虽然模特 - 女演员榛子是一个英国人,但她的母亲是毛里求斯印度教的原产地。而且考虑到Yuvraj的家庭基于昌迪加尔和德里,两人决定为婚礼有多个场地。但是,孟买没有活动。

4.Yuvraj必须说服榛子三年,以她的第一次约会带走她。

Yuvraj分享了一些有趣的细节,有关毅力如何帮助他呜咽。显然,他留下了诱人的咖啡榛树了三年。虽然Hazel会同意每个消息Yuvraj发送,但她永远不会用于咖啡厅,并在特定的一天开启她的电话。只有在与众不同的朋友的帮助下,yuvraj有榛子与他约会。但它不久之后不需要很长时间,因为爱开花。

5.Hazel的家人对板球有什么响应,而Yuvraj的名字是在他的领域。

Yuvraj不得不跟随典型的男孩遇到女孩的家庭传统,因为Hazel的一面完全没有意识到板球,而且Yuvraj的一切都在该领域所做。然而,它更多地了解榛子家庭接受Yuvraj的爱情因素。一旦他收到了他们的点头,他就会成为他的关系官员。

6.榛子是关于板球的无能为力,所有世界记录yuvraj都有他的名字。

榛子对品牌Yuvraj来说也不是不知道。她认为他是扮演蟋蟀的人,就是这样。因此,当Kapil判断她关于一些Yuvraj的Onfield记录时,她无法回答。事实上,她很惊讶地知道Yuvraj一对一的记录,这也是她祖国的六个六个。Yuvraj笑着说这是他停止谈论蟋蟀到榛子的原因。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更好了,更等待观众对Kapil Sharma表演的有趣插曲。所有这些只是证明了为什么这两个一个完美的对立面的例子彼此吸引和制作。因为她对板球上的一无所知,并且他认为她不是一个模特,而是一个女孩 - 下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