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abhu Deva,塔玛娜·巴特里亚透露了为什么他们不得不射击他们的下一个三次

时间:2022-05-15 19:16:07来源:

三语薄膜 - Abhinetri,Devi(L)和Tutak Tutak Tutiya - 被派装到10月份击中银幕。虽然这部电影被称为一个惊悚片喜剧,但演员揭示了观众所看到的任何常规恐怖喜剧。

“这部电影有一个非常微妙的恐怖。这部电影中没有可怕或令人毛骨悚然的幽灵。这就像好莱坞的卡斯珀一样,“主角女演员Tamannaah说。

Prabhu Deva也表示,在电影导演A L Vijay要求他在他寻求的英雄不能做到这一点时,这是这个剧本的一部分。“这种类型对我来说是新的。这是我正在做的这部电影中的第一个,我显然很喜欢它。“这是非常强大的女性故事,以及一个良好的家庭艺人,”普拉贝湖说。

这部电影显示塔玛娜支付了两个人物:一个作为一个村庄的女人,另一个是一位华丽女王。

这部电影将在Telugu(Abhinetri),泰米尔(Devi)和印地语(Tutak Tutak Tutiya)发布。虽然电影是一个“纯商业商业”包,以语言为市场,但整个演员都觉得这样做并分享自己的困难是一个坏主意。

“三语射击是一个非常艰苦的任务。这是一个坏主意。当然,我们所有人都知道这三种语言,但它很累。 Prabhu先生比我的方式很容易处理。此外,我有两个角色扮演和所有这些,舞蹈序列也是这部电影的重要组成部分。即使我不得不采取三次跳舞。事实上,我是那个让这个坏主意的人在所有三种语言中制作它,“塔玛娜说。

还阅读/我希望我们的国家对所有人都不如此:塔玛娜在叫她一个英雄

甚至Prabhu Deva甚至相似担心甚至导演Vijay认为这是一个坏主意。“由于三种语言的拍摄,后期生产的职位非常困难。Vijya下次说他不会尝试这样一个壮举,“Prabhu Chuffling说。

电影中能源的主要块被投资于舞蹈。全国奖项裁判员本人说,Tamannaah对电影的巨大工作增加了价值。“这部电影中最重要的方面是性格,她的舞蹈,塔玛娜的工作很难拉那序。她与巨大的能量跳舞,我不确定其他女主角是否可以在她的鞋子里达到这个,“Prabhu deva分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