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aniel Radcliffe拼命地想要在技队游戏中欣赏

时间:2022-05-15 19:16:10来源:

演员Daniel Radcliffe表示,他很乐意在赢得艾美奖的幻想戏剧游戏中制作一个勇气。这位27岁的星星,以电影系列的哈利波特描绘,揭示了他拼命地想要在击中HBO展会上的角色,即使它是一个简短的一个,据报道。

“我很乐意做(宝石比赛)。如果他们想让我进入并杀了我,我会很高兴这样做,“他说。

Radcliffe也表示他不确定他是否准备好致力于长电视节目。

“我最近读过几个非常好的电视飞行员脚本。但是,它正在签署七年。

“现在,我有一点点自由。所以,如果我读了明年拍摄的东西的脚本,我不必把它变下来,因为我没有,我已经做了很长时间,“他说。今年创造了一个唱片的记录总共38名艾美奖获得的艾美奖是自1949年以来,埃姆斯历史上最荣获的电视节目!

今年第一次为Emmy提名的Actor Kit Harington未能获得他的角色。然而,在一个不同的报告中,他承认他在飞机上奇怪的情感。29岁的“权力游戏”的明星承认他在运输中哭泣,包括甚至没有悲伤的电影,报告的女性第一的。

“我总是在最奇怪的事情上哭泣。但是,我会在平面上完全非蠕虫电影哭泣。他说,我对飞机感到奇怪的情感。“

使用PTI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