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果你问一个女人关于她的童贞,也问一个男人:amitabh bachchan.

时间:2022-05-15 18:16:10来源:

上个月,在粉红色的拖车发布时,阿米塔巴·巴赫坎表示希望看到一个不含强奸印度的印度。他的最新产品粉红色,周五(9月16日)在剧院开放,谈到印度的性别暴力和受害妇女。

就在两天前,两个少女在德里的两个男性朋友面前曾在邻里的五个男孩面前在他们的两个男性朋友面前甘地。

当我们询问由于严格威慑的故障导致了这种罪行,Big B告诉IndiaExpress.com,“是的。在您长大的任何环境中,在某处沿着线路,它肯定会影响您。在社会中的人们必须有一种意识。每当在这些事情发生的地方,整个国家都会担心它。昨天只有我们所有人都在讨论同样的问题,这是非常悲伤的,我收到了一位记者的消息,其中两个女孩被五个男孩在公园里甘草。它发生在该国的每个地方。它不像它在德里或孟买发生。当我听到这样的事件时,我的心痛。“

在电影中,Amitabh Bachchan扮演了一位老年律师的角色,这些律师在询问一个关于她的童贞和她的性格的女人。妇女赋予权力的坚定支持者的演员说:“如果你问一个女人关于她的童贞,你也应该问一个男人也是他的童贞。为什么有什么区别?事情就是当你问一个女人是否是处女而不是,通常它被视为某种错误的做,它结束了一个问号。当你向一个男人提出同样的问题时,它会增加一个感叹号,就像他为以为骄傲做过的东西。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

观看视频/ Amitabh Bachchan,Tapapsee Pannu主演粉红色版本:观众反应

在屏幕上第一次,Amitabh Bachchan发挥了律师的角色。当被问到他如何为角色做好准备时,Big B说:“无论作者为我写了什么,我完全遵循它。该脚本得到了很好的研究,并从真正的经历中取得了参考。我们总是对套装有一个倡导者在整个电影中引导我们。每当我们常常犯错误或说出错误时,他曾经指出那些错误。所以我只发言,做了什么作家为我写了什么。“(粉红色电影评论:这部电影将其倾向于您的良心)

Shoojit Sircar的粉红色,也是星星Tapapsee Pannu,Andrea Taring,Kriti Kulhari和Angad Bedi的领先角色,已向剧院开放,具有观众和批评者的积极反应,并且已经接受了电影描绘的每一个角色的狂欢评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