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浙江卫视2021秋季大片沟通会:美好集装 生猛开箱

时间:2020-09-23 13:22:42来源:新浪娱乐

刚刚结束的浙江卫视2020秋季大片沟通会,以“美好开箱”为主题,打造2020年第四季度及2021年剧综的“新品”概念。

秋天来了,宝藏剧综还会远吗?刚刚结束的浙江卫视2020秋季大片沟通会,以“美好开箱”为主题,打造2020年第四季度及2021年剧综的“新品”概念。“美好集装,生猛开箱”,这次金秋的新品,也意味着将会把丰盛内容提前献给观众!

“不用’怡’惑”!章子怡惊喜回归《我就是演员》 王霏霏马嘉祺宣布加盟

沟通会现场,浙江广播电视集团编委会委员、浙江卫视总监林涌首先进行了致辞,表示浙江卫视将始终勇立潮头、无界融合,做最有美好感的视媒体。随后,浙江卫视节目中心副主任吴彤进行了全新一季《我就是演员》的节目首发,表示节目不仅会延续一以贯之的精良制作,在嘉宾邀请上也会全线升级。导演吴彤现场官宣导师章子怡将会回归,艺人王霏霏、时代少年团-马嘉祺将会惊喜加盟,两人也来到现场接受了吴彤的采访。王霏霏表示参加《我就是演员3》虽然是很大的挑战,但自己更愿意去不断突破,发掘更多的不可能。而作为时代少年团队长的马嘉祺现场直言自己希望能够跟节目中的老师学习,并喊话成员在场外为自己应援,作为年龄最小的“演技课堂”成员,也期待他的精彩表现!随后,新一季《中国好声音》选手单依纯现场带来了歌曲《永不失联的爱》,这位宝藏学员用原音重现了歌声的美好,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马伯骞现场展示方言版rap 秦霄贤即将成为“餐车经营合伙人”

除了综N代的极致美好力,浙江卫视还首发了10余档全新综艺,其中涵盖了人文、美食、音乐等多种类型。首档互联网职业竞技励志节目《蓝莓孵化营》进行了现场首发,并发布了宣传片,旨在突破大屏与小屏的次元壁,以鲜活灵动的视角带来全新的合作体验。节目邀请了特别执行官杨澜,首席孵化官李诞、王祖蓝、张萌(按姓氏首字母排列),将会对叶璇、海涛妈妈等21组项目人的作品、表现进行点评和帮助,主节目将会在本周六跟全国观众见面。

首档人文纪录式探访体验真人秀《万里走单骑》也进行了公开亮相,国潮雄起、中华文化正当时,故宫看门人单霁翔老师将携手马伯骞等嘉宾探访世界文化遗产、解读世遗隐秘故事,体验基层文物保护工作,展现传统文化与极致潮流的碰撞。嘉宾马伯骞现场演绎“方言版rap”,造梗青年实力助阵,随后还与单霁翔老师一起进行了节目推介。首档餐车经营类节目《美味夜行侠》邀请了德云社演员秦霄贤加盟,以美味之名,进行一场全国范围的“巡回经营”,带大家尝遍夜宵百味、人生百味。秦霄贤现场也表达了自己对节目的理解,一方水土养一方宵夜,夜宵百味也是人生百味,希望通过风格各异的美食小吃,感受当地文化,倾听来自人群的各式各样的人生故事。

《天赐的声音》动听归来 胡彦斌受邀成为2021跨年晚会艺术总监

声音凝聚力量,浙江卫视《天赐的声音》也将再次上线,新一季的节目也将继续邀请胡彦斌加盟。作为浙江卫视自制综艺深度合作特邀嘉宾,胡彦斌不仅现场出席了秋季大片沟通会,还受邀成为2021年跨年晚会艺术总监及首位受邀艺人。胡彦斌也亲自发文表示“信任是最好的认可”,期待他在《天赐的声音》与跨年晚会上的精彩表演!除此之外,现场也陆续开箱了《周游记2》《美好的时光》《还有诗和远方》《闪光的乐队》《追星星的人》《光荣之路》《追梦人》《星动直播间》《宝藏般的乡村》《不要小看我》《荣誉的天空》等新品综艺,《2021春节联欢晚会》《百度好奇夜》《天猫双11狂欢夜》等超级晚会,《在一起》《瞄准》《你好检察官》《正青春》《暴风眼》《大江大河2》《乔家的儿女》《落花时节》等新剧也即将上线。

(责编:珞小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