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希望我们得到'pratichhaya'的另一个标题:Shreyas Talapade.

时间:2022-04-12 11:16:00来源:

演员 - 制作人Sreyas Talapade对他即将到来的电影的“Pratichhaya”称号并不感到非常满意,希望制造商获得替代方案。

当电影在制作时,电影的工作标题是“镜像”,后跟所有演员喜欢的“Parchayee”。最后,电影的名称已更改并注册为“pratichhaya”。

“老实说,我喜欢这个名字'镜像'。然后我有点好吧,这个名字'parchayee',我根本不对这个名字'pratichhaya'。所以我希望我们能够为这部电影获得其他职称,“Sreyas在这里说。

在电影中,Sreyas在一个家庭中发挥着年龄的角色。他的性格并不是真的参与家庭的事物,但他哥哥的电子邮件将他的世界颠倒过来。

穆克什·贾德哈夫主任评论了Sreyas对标题的看法:“我们已经寻找不同的标题,就像'镜像'和'Parchayee'。但他们都被其他生产者预订。我们考虑了一个标题......这是'aks'。但是这个名字已经有一部电影。

“所以整个单位不想重复它。因此,唯一用这种镜像或反射概念留下的唯一标题是“Pratichhaya”,其实际上是梵语标题。“

Jadhav补充说,在电影制片人的许可中,也不仅促进了冠军改变,也不仅仅是电影制作工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