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骚扰案例:Mika Singh,时装设计师贸易收费

时间:2022-04-12 12:16:01来源:

基于Andheri的时装设计师和宝莱坞歌手Mika Singh已经交易了性侵犯,敲诈勒索和侵犯了在周二对他的侵犯之后。虽然这个女人所谓的辛格首次讨论了她的财政援助和行动角色,但他第一次骚扰她并后来谴责他的承诺,辛格声称该女子周二早些时候侵入了他的家,试图向他敲诈钱并威胁如果他没有支付,他会在一个强奸案中暗示他。

被预订的性侵犯,造成伤害,侮辱和刑事恐吓的辛格也向Versova警察提出了一份书面申请,要求杉木对“侵犯,敲诈,威胁我的生活和自由” “。

根据周二的32岁女子寄留的冷杉,她六年前她刚刚接触了辛格,他们很快就成为了朋友。她据称两个月前,辛格进入她家里,抓住了她的手臂,强行拥抱她。“我当时就走了,因为他是朋友。但是当我在稍后学会骚扰许多女性时,我决定接近警察,“申诉人已经说明了。

辛格,申诉人据称,承诺让她的表演和建模角色,如果她没有去警察,则提供经济援助。然而,当申诉人最近需要金钱时,辛格据称没有帮助她的一些提醒。

令人沮丧的是,周二凌晨5点凌晨5点举行了辛格的辛格,敲门了,但没有答案。“他没有回答门,但虐待我并告诉我离开。我非常生气,从窗户进入他的房子。我需要5万卢比,但他准备只提供50,000卢比,“投诉读。

这两个人进入了一个论点,申诉人称辛格滥用并用手刺上她的手和鞋子和撕裂她的衣服。她说,“他告诉我,'主要只是Bhai Ko Nahi Deta,Toh Tum Kaun Ho?Aur Main Kisi Ko Aage Badhne Nahi Deta'(当我没有给我哥哥时,你是谁?

我不允许任何人的职业发展)。“

然而,在他的三页投诉中,Singh声称她一直在骚扰他并要求5亿卢比。“如果我不支付她的赎金,她会向我注册一个错误的强奸案,并一直在威胁我知道她知道阿布塞梅姆,如果我不支付她的钱,她会把我淘汰,”他的信读。

“我们正在探讨这两个投诉来验证他们的真实性。我们还在审查CCTV镜头和短信,并与事件发言,“Versova警察局的高级检查员Kiran Kale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